想不透

建議人

 *玉*

建議資料集名稱

 

建議業務單位

 

建議開放的欄位

 鳳凰城切要用鳳凰花作標誌多好阿 球隊衣服樣式不要換 是一種精神及榮譽接( )

說明

1)為何沒撖欖球協會2)市標誌用鳳凰花多好3)撖欖球衣以前是紅黑多好看 我從來沒有看到有名球隊在換球衣樣式 現球衣實在太難看了 以前紅黑加鳳凰花多麼好看且有企圖心要打贏場比賽 現看起來就是軟扒趴 有天去世運主場館比賽找不到球隊加油 阿原來換了球衣及隊徽大失所望(我舉個例像日本國家棒球隊衣永遠白底黑直條紋 穿上他就是國家帶表隊的榮譽)

瀏覽次數

 437

建議日期

 2021-08-15 19:59

回應清單

  • 智慧發展中心吳先生 超過 2 年之前
    您好:
   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。因本平台建議功能主要受理開放資料相關建議,所以建議您透過臺南市政府線上即時服務平台(https://cmsweb.tainan.gov.tw/RWD/#/report)進行反映,將有權責機關為您解答喔,謝謝。


 
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