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市養殖魚塭界線

建議人

 **

建議資料集名稱

 

建議業務單位

 

建議開放的欄位

 

說明

您好,想請問是否能開放大臺南全部區域的養殖魚塭(包含休停養)區界圖的SHP格式檔案,類似鄉(鎮、市、區)界線(TWD97經緯度)SHP格式(https://data.tainan.gov.tw/dataset/tn-dist/resource/605960fb-ff21-480f-bb98-04026f23405d)這樣的檔案。
另外,希望能每池魚塭都有自己的界線,或是依資料允許開放的最詳細區分程度。如果有該池(或該區)個別的養殖魚種相關資料,也希望能附在資料中,感謝。

瀏覽次數

 504

建議日期

 2019-07-06 11:45

回應清單

  • 智慧發展中心吳先生 超過 4 年之前
    您好:
    查本市並無建置全區域的養殖魚塭區界圖,台端需求建議可至「地籍圖資網路便民服務系統」額外勾選段界圖及地籍圖查詢,並可進一步與網路地圖(NLSC、正射影像、OSM)經由電腦直接套疊顯示概略位置及周邊環境示意。
    再次感謝您對市政的關心並不吝建言,至表謝忱。 敬祝您 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。


 
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