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黃10路及黃10-1路公車在南勢仔之後,增設一站(禪源明墅)

建議人

 *語*

建議資料集名稱

 請黃10路及黃10-1路公車,增設一站(禪源明墅)

建議業務單位

 交通局

建議開放的欄位

 

說明

建請在黃10路及黃10-1路公車在南勢仔及頂埔中間的(禪源明墅)增設一站,因目前假日我及一些朋友都去那裡學習佛法,有時需攜帶些行旅,公車司機都礙於非停車站,有點為難,所以建請貴局幫幫忙!

瀏覽次數

 430

建議日期

 2017-04-18 14:50

回應清單

  • 交通局系統管理者 超過 7 年之前
    您好:有關您的建議,非屬資料集內容格式的建議,因新增公車站牌、站點,牽涉公車路線整體營運規劃、行車路徑及時刻資訊,建議您直接至臺南市政府交通局網站「首長信箱」留言反應,謝謝!!
    網址:http://traffic.tainan.gov.tw/ServiceMailExplanationC008100.aspx?appname=ServiceMailC008100


 
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