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市永康區飛雁新村開放決策城鄉論壇主持團隊培訓,有意願參與培訓並協助2/20城鄉論壇舉行的朋友,請踴躍報名

  • 培訓時間/地點:105年1月30、31日(六、日)上午9:00-5:30,共兩天13小時,在臺南市勞工育樂中心第一教室。

  • 演練時間/地點:105年2月18日(四)下午2:00-5:00,共3小時,在臺南大學行政管理系-文薈樓 J504及J509教室。

  • 行前培訓時間/地點:105年2月19日(五)下午2:00-4:00,共2小時,在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-創意生活館4F文創講堂。

  • 培訓目標:於城鄉論壇會議中擔任桌長、紀錄及相關工作人員等任務。

  • 培訓對象:臺南市政府同仁與公民朋友共計43位,全程參與培訓並完成2月20日飛雁新村開放決策城鄉論壇工作任務者,於會後提供工作費1,200元/人。(市府員工不支領工作費)

  •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5年1月27日下午5點截止。

  • 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2qoTqD(★說明:如報名人數超過需求,由主辦單位進行篩選,優先錄取有相關經驗者,並在105年1月28日中午12時於「臺南市政府資料開放平台」與「飛雁新村開放決策城鄉論壇FB」)

  • 培訓議程:http://goo.gl/T71VRw